首頁 > 產品介紹 > 人類智庫 > 神奇貼紙 CQ 3-4歲
神奇貼紙 CQ 3-4歲
人類智庫
產品名稱: 神奇貼紙 CQ 3-4歲
產品說明: 以小朋友最喜愛的貼貼紙遊戲,讓小朋友完成各種題型要求,達到確實的學習效果,多元發展腦部能力。
產品價格:
神奇貼紙 CQ 3-4歲  神奇貼紙 CQ 3-4歲

1、以小朋友最喜愛的貼貼紙遊戲,讓小朋友完成各種題型要求,達到確實的學習效果,多元發展腦部能力。

2、依幼兒的年齡發展,分為2-3歲、3-4歲、4-6歲三個階段,每階段又依腦部的發展區塊,分為IQ(智能發展)、EQ(情緒發展)、CQ(創意發展)三本書,全套共九冊。

3、九冊題目均依年齡、程度與學習主題設計,便於家長選擇,讓孩子循序練習,家長可依孩子程度與興趣,多元訓練孩子的IQ、EQ、CQ能力。

4、自己動手貼貼紙的學習方式,除了可以增進孩子的學習興趣,也可以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與專注力。

5、內頁使用200磅銅西,雙面上光;貼紙採用R膠的重複貼貼紙,讓孩子可以重複練習、使用,即使貼錯也不必擔心,更有助於親子互動。

6、插圖活潑、精美,深受幼兒喜愛;書籍採軋型、手提把,攜帶方便,學習更彈性唷!

恐龍益智遊戲貼
恐龍益智遊戲貼  
可訓練孩子以圖案形狀及單元主題思考,判斷貼紙的對應位置,再貼上貼紙,強化其手眼協調能力、專注力、觀察力和判斷力。
前往商品詳細說明